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山东冠邦机械有限公司

液压钻机,背包钻机,小型轻便取样钻机,勘探钻机,岩心钻机,岩芯钻机,工程钻机...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背包钻机哪家强 山东冠邦供应轻便型岩芯钻机
背包钻机哪家强 山东冠邦供应轻便型岩芯钻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96背包钻机哪家强 山东冠邦供应轻便型岩芯钻机 
品牌: 山东冠邦
钻杆直径mm: 33
钻孔深度m: 20
功率kw: 1.5
单价: 1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21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7-09 08:48
  询价
详细信息
 梦里寻她千百度暮然回首 钻机就在山东冠邦 咨询:①③③ ④①②① ⑤⑤零零

一、单人背包式岩芯钻机简介:

单人背包式岩芯钻机是中国国内革命性的背包便携式地质浅层岩芯钻机,买背包式钻机请认准山东冠邦

背包式钻机。这套便携式钻机是专门为进行矿物考察、油田勘测、地质研究和勘探者而量身打造的,我们通过十几年的经验积累以及在全球几十个国家和地区的实地使用,不断改进和提升产品质量,相信这套工具也会对您的工作大有裨益。

二、单人背包式岩芯钻机产品特点

1、携带简便

   整套钻机及相关配件装入背包后,一套标准配备的便携式钻机及其附件的普通成年人轻松负担。

2、设备齐全

   所有用于钻孔和收集各种岩石样本的工具都可装在背包中,一个普通的成年人均可轻松负担。另外,背包内尚有充足的空间用于放置备用的燃料、饮用水及个人用品。

3、操作灵活

   只要简单地旋转和推拉,无需额外的工具,即可连接或延伸整个装置,易拆易装。再加上岩芯取给器,可快速地取出岩芯以及岩芯碎片。

4、钻孔快捷

   我们的钻机钻透各种岩石层面的工作效率快,特殊配方钻头的切口锋利,省时省力,并保证足够的使用寿命。

三、单人背包式岩芯钻机适用范围:

   矿产勘查--地球化学勘探浅层取样、矿脉探查, 地学研究, 岩土工程 ,工程勘察、检测,油田勘察,水利工程勘察,水利工程勘察,公路工程勘察,隧道衬砌、仰拱检测。

单位名称:山东冠邦机械有限公司

业务经理:王经理

电话:13341215500

微信:13341215500

官网:https://gbgroup.1688.com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